首頁
1
商品介紹
2
|----------無線式3
http://www.wintech.url.tw/ 云擎科技有限公司

CCD-1560 手持光罩式藍牙掃描器

提高生產力和工作流程加快與快速,可靠的藍牙1560無線手持式線性條碼掃描器。提供一個快速解碼200 /秒,1560的2500像素光學掃描器讀取一個單一的工具多個符號,以確保通用性,能滿足您所有的操作要求,尤其是對現場零售,醫療保健和公共部門。還需要捕捉的倉庫地面的數據?沒問題。1560無線掃描儀具有視線的90米的範圍內從通信立場。如果超出範圍,切換到批處理模式和記錄超過30,000掃描。欣技質量和可靠性是由3年保修。
詳細資料>>>




*上述之規格僅供參考 實際規格以原廠為主

CCD-1562 手持雷射式藍牙掃描器

使工人能夠完成更多的靈活,可靠的1562藍牙無線手持式激光條碼掃描器。專為長期服務,企業受益於多年的使用和在辦公室還是在倉庫地面關鍵信息的無差錯數據採集-所有與觸發的點擊。1562藍牙無線掃描儀具有視線的90米的範圍內從通信立場。如果超出範圍,切換到批處理模式和記錄超過30,000掃描。欣技是停留在最注重細節的操作之上的正確選擇。



*上述之規格僅供參考 實際規格以原廠為主

CCD-1166 手持光罩式藍牙掃描器

“自由工人!” 讓他們為你的客戶,你的生意做得更多。建有一個安全的,線性成像閱讀器,1166藍牙連接掃描儀100米範圍內的任何地方(328英尺),去哪裡工作和客戶。即使超出範圍,它獲取的數據,上傳它覆蓋回來的時候。而1166讓你您的投資工作由多達七款CipherLab藍牙掃描儀共享其通信搖籃。效率和價值都內置到1166無線藍牙掃描儀。
詳細內容>>>




*上述之規格僅供參考 實際規格以原廠為主

CCD-1266 手持雷射式藍牙掃描器

在欣技1266藍牙激光掃描器漫遊可達100米(328英尺),去哪裡工作和客戶。即使在出藍牙覆蓋範圍,它獲取並在批處理模式或後備緩衝器,存儲數據再次上載時,它的範圍。而1266讓你您的投資工作由多達七款CipherLab藍牙掃描儀共享其通信搖籃。對於零售業,製造業,倉儲,保健,效率和價值設計到1266藍牙激光掃描儀。
詳細內容>>>


*上述之規格僅供參考 實際規格以原廠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