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碳帶3
http://www.wintech.url.tw/ 云擎科技有限公司

碳帶

條碼機專用之碳帶,碳帶的種類大致可分一般材質 (WAX)、半抗括材質(WAX-RESIN)、全抗括材質(RESIN)...等等。
卷法分成內卷(inside)、 外卷(outside)兩種,碳帶長度大小則大致可分為92米、150米、300米與600米,還有是單軸或雙軸, 寬度大致分成4、6、 7、8、10、11公分......等,所以購買碳帶時,請告知使用之條碼印表機機型、卷法 、碳帶種類、寬度、長度即可。

目前標籤熱轉印的色彩,是以單一顏色轉印為主,如黑色、綠色、藍色、紅色、為當下主要熱轉印色彩當色帶上的成分,遇熱之後,會將碳粉成份轉印在依附之標籤 上,其標籤上的材料成份,當受熱之後會使表面空氣瞬間澎賬,此時,色帶加熱瞬間之濃縮碳粉,其熱系數會與其標籤表面空氣密度結合,碳粉因而烙印在標籤材料 表面上,其碳粉密度不同與標籤材料密度不同,而所吸附之碳粉濃縮密度有所不同,因此標籤的轉印效果是需配合色帶的材料成份而效果轉印不同。

碳帶特色:
一般(蠟質):
較低溫度即可快速列印,適用於一般紙類,如銅版紙、模造紙、雙層HI-FI紙、鏡銅紙、雪銅紙、吊牌卡紙、吊貼等 。

全抗括(樹脂):

抗刮耐磨,耐久性佳,適用於塑膠類,耐高溫,抗靜電等特殊紙類,如亮(霧)面PVC、PP紙、消銀龍(變色/不變色) 、特多龍、透明龍、銀絲龍、珠光紙等。

特殊碳帶(樹脂)
專門使用於特定材質,一般亦屬於全括括碳帶。


半抗括( 半蠟半樹脂 ):
略具有抗刮性可用於塑膠紙類,亦可用於一般紙類 。


碳帶種類

一般
半抗括
全抗括
特殊碳帶

銅版紙

   

雪銅紙

   

模造紙

   

鏡面銅版紙

 
 

亮面白色珠光紙

   
 

霧面白色珠光紙

 
   

PP紙

   
 

銷銀龍(紙不變色)

   
 

銷銀龍(會變色)

   
 

亮面特多龍

   
O
 

25番透明特多龍

   
O
 

亮面易碎紙

 
O
O
 
洗標布
     
O

植物標籤

     
O